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销量排行榜靠前 有竞争力的家轿推荐

2014-02-18 04: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荣威350

指导价:8.88-12.47万元

10月销量:8151辆

350

荣威350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也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它搭载的智能行车信息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了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这一点尤其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信息化的需求。另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16mm、1783mm、1495mm,其轴距将达到2650mm,优于同级车平均水平的轴距。2650mm超长轴距,让荣威350有着足以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

350

尽管作为A级车,荣威350却装备了许多B级车才有的配置。包括了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包含了影音、车载电话及导航等多种功能的“3G”车载终端等原属于中级车的许多配置。XBM蓝韵系列高保真音响是350的全系标配,扬声器的数量达到了8个之多。而诸如无骨雨刷和电加热后视镜等这些小细节也体现了荣威350的高性价比。中控面板的储物格可以放ipod,这里有USB的插口,可以给手机或者IPOD充电。

350

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