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销量排行榜靠前 有竞争力的家轿推荐

2014-02-18 04: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比亚迪F3

指导价:5.28-16.98万元

10月销量:8174辆

F3

比亚迪F3,这款车或者已经不需要编辑多介绍。月均销量超过两万的自主车型就是这款F3,所以不需要介绍,便已有不少工薪车主对其“投怀送抱”。或者对仍然在犹豫的你讲一句:“相信群众”。

F3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比亚迪在上一年可谓大丰收。延续春节前的行情,主力车型F3先购车仅让利现金3000元,像防爆膜,防盗锁等购车礼包需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商。

F3

比亚迪F3车型仍装备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四缸16气门发动机,技术虽老但很成熟,在维修成本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在比亚迪F3身上省油、经济的特点也是消费者予以认可的事实。最大功率73.5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这样的动力拉动1.2吨的车身已经足够,关键是它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装备比亚迪自主研发发动机依然新款F3依然未见踪影。比亚迪F3虽然不是新车型,而且始终带有丰田老花冠的影子,但性价比是其最大武器,也是其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