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油耗经济型 四款小排量SUV车型推荐

2014-04-11 05: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推荐车型二:哈弗M4

推荐人群:追求个性的年轻夫妻

指导价:6.39-7.19万元

哈弗M4作为长城哈弗系列的一款“迷你型SUV”,自然也是继承了自己家族的优势。再加上基于炫丽打造的底盘,尺寸迷你,又比轿车的通过性好些。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经济能力有限,但有追求个性的年轻夫妻来讲,无疑是春季出游的热门之选。

哈弗M4

哈弗H4外形小巧但却不乏冲劲,饱满的车头、硕大夸张的进气格栅、敦实的尾部无不显示出力量感,硬派气十足,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群。3961×1728×1617mm的车身尺寸和2383mm的轴距,使其空间表现不如上面提到的景逸SUV,不过对于年轻夫妻来讲,已经刚好够用。

哈弗M4

在安全性方面,哈弗M4也算厚道的。全系标配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只是没有像景逸SUV那样配备更高端的ESP系统。中、高配车型有“MP5+GPS +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样堪称奢侈的配置。此外,哈弗M4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半独立悬架,这样的结构设计很符合自身的硬派定位,舒适性和底盘承载刚度同时得到保证,再加上185mm的底盘离地间隙和205宽胎,哈弗M4的通过性基本可以满足出游的需求了。

哈弗M4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了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E-GAS(电子油门)技术以及正时链式传动系统,早被搭载于长城的各种车型中,比较成熟稳定,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工信部数据)为6.0L,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城M4
长城M4
指导价:6.49-7.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4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