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大气上档次 十万左右舒适SUV推荐

2014-02-25 09:53: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外观造型、车身尺寸
华泰宝利格1.8T VS 哈弗H6 2.0L 车身尺寸比较
车身参数 华泰宝利格 2014款 1.8T手动两驱智汇版 哈弗H6 2012款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
长×宽×高(mm) 4618×1858×1754 4640×1825×1690
轴距(mm) 2620 2680
整备质量(Kg) 1665 1560
车门数(个) 4 4
座位数(个) 5 5
油箱容积(L) 65 58
行李箱容积(L) 690-2100 808-2010
制表:凤凰汽车

首先来看车身尺寸,宝利格和哈弗H6都属于典型的紧凑级SUV范畴,两车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H6的车长和轴距要略占优势,但宝利格的车宽和车高要更大一些。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仅从外观看很多人会认为宝利格要更大一号。

其实,造型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宝利格自推出以来就备受争议,不可否认这样的外观是借鉴了某知名德系豪华SUV的设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带有一丝山寨气息。但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简单的模仿,华泰在宝利格身上还加入了很多自己独有的元素,让其看起来还是很有自主特点的。

有了良好的底子就更容易获得成功,宝利格车身整体造型凸显大气、华贵的风格,车身线条圆润饱满,隆起的部位就好像健美运动员一样肌肉发达,很容易给人尺寸级别更大的印象,这就是造型的成功之处。在很多人看来,更大才更有面子!

说到面子的问题,宝利格能满足不少人的需求,从外观来看大尺寸镀铬中网、带透镜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配置都是既显档次,又很时尚的配置,主流的一线大品牌也多采用这些手段来打造新车,华泰的应用也比较成熟了。

说到造型,哈弗H6给人更中庸的感觉,这也是其更容易被广大中国消费者接受的原因,在中国更普遍的价值观还是中庸并低调的。在H6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已经在原来的基础上进化了不少,换上巨大的哈弗英文徽标,能给人更新潮、更国际化的感觉,但紧凑的车身还是不及宝利格那么有气势。

因此仅从外观造型来比较,我们更推荐华泰宝利格,毕竟这位网友的需求就是要有面子,开出去之后绝对吸引人,对于一些中小城市来说,这样的造型更能被认为是高档的象征。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