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销量排行榜靠前 有竞争力的家轿推荐

2014-02-18 04: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凤凰汽车 鞍山导购:销量破万的A级国产车有帝豪EC7和腾翼C30,在竞争激烈的车市里面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国产车的崛起以及人们的国产车的信心。介绍销量靠前的国产A级车。

吉利帝豪EC7

指导价:6.98-10.98万元

10月销量:16481辆

EC7

帝豪EC7的外形设计彻底割断了“山寨”的恶名,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EC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车身比例和各种线条都非常协调和自然。虽然不会让你觉得个性和时尚,但至少能够与舒适、和谐、稳重等词语联系在一起,而这恰恰符合国人的喜好。甚至不少人首次见到帝豪EC7会认为是一辆售价逼近20万的合资车。因此,我们说帝豪EC7的外形设计是非常成功的,这也是赢得市场认同的关键。在空间方面帝豪也没有让大家操心,EC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同级领先的4635毫米,2650毫米的轴距也处于中上水平,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

EC7

配置方面,帝豪EC7手动尊贵型、CVT豪华型和CVT尊贵型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BMBS胎压监测及主动制动系统列为标准配置。而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开启、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四门一键升降电动窗、前后排中央扶手 、行车电脑都被作为全系列的标准配置。除了手动标准型和CVT精英型之外都配有电动天窗,除了手动标准型之外,全部配备铝合金轮毂,并且轮胎的起步尺寸就达到205。

EC7

在动力方面,EC7搭载一台吉利自主研发的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39 Ps和172 Nm,配有CVVT可变气门技术。与其相配的是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公司研制的CVT无级变速箱。帝豪仅有一台1.8升发动机可用,让许多准车主对油耗有所担心,如果能够增添一台排量更低的发动机拉低车系门槛,相信EC7会更受欢迎。但需要提及的是,这台发动机的调校侧重于舒适性和经济性,车主们反应的实际综合油耗不到9升,并不亚于合资车的动力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