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又实惠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型推荐

2014-04-22 06: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2.广汽传祺GA5

GA5

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2012年12月16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2013款传祺GA5”的价格发布和上市。

2013款传祺GA5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转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2013款传祺GA5车身尺寸仍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传祺GA5 1.8T豪华版以上装配17寸涡轮型铝合金轮毂,匹配1.8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舒适版及精英版则装配16寸十幅炫目铝合金车轮,如扭转的竹片雕塑,层叠有序、交互穿插的展示了蓄势待发的向心力,更是铝合金材质的炫目演绎。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采用2.0 DCVVT发动机传祺GA5车型运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

考虑到宽大车身与舒适悬挂带来的卓越驾乘体验,1.8L新米色内饰车型在保留大部分运动基因的同时,突出温暖、高贵的配色主题,少量科莫多榆木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地完成从深色到浅色的过渡,令经典的商务风格在车内得到延续。内饰方面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来自方向盘:功能键呈飞翼状排列在四辐方向盘的两侧,操控更便捷、视觉感受更悦目。材质方面,2013款传祺GA5延续一贯的环保、舒适设计,选择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部件,通过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乘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2013款传祺GA5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

从发动机功率曲线图上看,在最常用的转速段1500rpm扭矩提高10%左右,不仅能够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也使市区低速行驶更加省油,配合传祺来自阿尔法·罗密欧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带来更加自在畅快的驾驭感受。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从现有参数来看,最大功率130KW,动力性能超越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传祺GA5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1.93万元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21.93
    中型车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