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又实惠 四款宽敞的合资车型推荐

2014-04-22 02: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78-37.18万元

天籁

CARWINGS智行+是新款天籁的最大卖点,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安吉星。这套系统依靠呼叫中心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能自动规避拥堵路段的导航服务,也可提供车辆被盗或异常状态报警服务。当然,作为车载系统的基本功能,信息娱乐服务自然也不在话下。

天籁

新天籁采用Muti-升ayer仿生学座椅设计理念,根据人体仿生学设计,加装可调式人体腰部缓解装置,使得驾乘人员在车内也能享受如家庭沙发般的舒适感,能够有效缓解长时间驾乘带来的疲劳感。此外,包括BOSE5.1声道环绕音响、超大全景天窗等配置都让驾乘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的移动生活。

在安全方面,除了配备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这样的被动安全装备外,3.5升车型上还装备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可以实时探测车辆的侧倾角度以及车轮的附着力等情况,在危险的时候通过切断发动机动力和控制制动系统来保证车辆安全

天籁

动力方面,新天籁搭载2.0升、2.5升和3.5升三款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日产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而对于一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来说,它百公里8升的油耗表现也是其热卖的一大原因。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