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派动力强 15万左右经济代步车推荐

2014-04-22 04: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现代朗动

厂商指导价:10.58-14.98万元

现代朗动成为15万元左右家用车排名最高的韩系车,作为悦动之后的全新车型,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有很大提升,并且在价格上比一干日欧系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但是在品牌层面上,在不少中国消费者眼中还不算很高级。

全新一代ELANTRA早在2011年底就于海外正式上市,国产的北京现代朗动并没有打算全套照搬过来,而是在全新ELANTRA的基础上作出了不少“本土化”修改。改动集中在前脸,原本霸气的大嘴变为跟悦动差不多的小盾形中网,然后再顺势用上银色镀铬的材质。

“流体雕塑”理念又一次给现代赢得掌声不断。从长宽高尺寸来看,朗动甚至要比悦动略微紧凑一点,但得益于那四个特别夸张的轮拱线条(前后翼子板处),让朗动显得特别宽厚稳重。“流体雕塑”的精髓在于侧身和腰线。

飘逸灵动的风格延续到朗动的车厢里面,设计感极强的中控台把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两个主功能区明确划分出来,各有自己独立的一块面板。而且功能区域的位置都比较高,那怕是行进过程中驾驶者也能够触手可及,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座椅的造型与材质都属于典型的家用车设定,柔软且适应最大多数人群的体型。朗动的乘坐空间相当不错,2700mm的轴距够用有余了,而且后排头部空间并没有受到车顶线条的影响。

动力方面,主打1.6L Gamma发动机,也就是跟悦动使用的CVVT发动机一样。1.6L发动机主要卖点是改善燃油经济性,所以动力提升不算特别明显,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变速箱方面,1.6L和1.8L都可选择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高端全新紧凑型轿车,无论在空间的宽适度还是配置上,朗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面对市场上的竞争车型,其10.58-14.98万元的定价也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的预期。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