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实用型 四款大空间舒适轿车导购

2014-03-18 05: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丰田凯美瑞

厂家指导价:17.98-32.98万元

新凯美瑞整车设计不再老态龙钟,凌厉的线条给它带来动感,年轻化设计仿佛已经成为现在汽车设计的主流。按照风格的不同分为普通版、骏瑞和尊瑞三款。普通版的车型洋溢着商务气质,骏瑞则融入了不少运动元素,而尊瑞则是混动版车型。侧身与尾部也依然用较凌厉的线条处理,尾部粗大的镀铬饰条与转向灯巧妙结合在一起,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具气势。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内饰经过调整,设计上也是根据不同车款而有不同风格,普通版以桃木突出商务风,运动版则用一些仿碳纤维的材料表现运动风。尽管风格各异,但整体而言还是能够代表着日系的惯用的家庭风格,各种体验都是恰到好处的舒适。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车身尺寸,新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5mm、1480mm,轴距为2775mm。比起老款,新款整体尺寸略有加大。空间大,舒适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让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相比老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最大扭矩提升了5%,而据官方信息显示,油耗降低可达24%,并且百公里加速实测仅8.74秒。虽然没有涡轮增压,但是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很澎湃,油门响应灵敏,提速很给力。而2.0L的发动机则没有多大的变化,仍然搭配4AT。

2012款 丰田凯美瑞 尊瑞 2.5HQ 旗舰版

凯美瑞

车型点评:新款凯美瑞仍将是宜商宜家的中级车型,外观硬朗,做工精致,低调沉稳,车身设计没有凌厉的线条和曲线,彰显着圆润与平滑,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鞍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